上班玩手机、看电影、炒股......济宁13人被通报

2017-05-06 10:3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4日,中共济宁市纪委、济宁市监察局发布关于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涉及违纪个人13人,违纪原因多为上班时间玩手机、看电影等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弛而不息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但是纪委暗访发现,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观念淡薄,责任意识不强,执行工作纪律不严格,履行职责不到位,作风懈怠,纪律松弛,损害了党委政府形象,影响了政务环境,现将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鱼台县国土局耕保科科长陈宜庆5月3日午间饮酒,下午在办公室用办公电脑看电视剧。

  济宁市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孔燕5月3日上午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用办公电脑上网炒股。

  梁山县水利局工作人员牛振5月3日下午下上班时间用手机浏览股票信息。

  梁山县水利局工作人员郭凤芝5月3日下午上班时间用手机浏览股票信息。

  济宁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王宝银5月3日上午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用办公电脑打网络扑克。

  梁山县梁山街道安监中队工作人员刘有旺5月3日下午在办公室用办公电脑玩纸牌游戏。

  任城区古槐街道办事处借调工作人员张文超5月3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宣传文化办公室,用办公电脑上网看电影。

  梁山县水利局工作人员陆萍5月3日下午上班时间用手机看电影。

  济宁市农业局在市政府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张军5月2日下午上班时间处理与工作无关的个人事务,用手机和办公电脑浏览携程网社区,发布帖文。

  鱼台县住建局物业科工作人员于建华5月3日下午上班时间浏览购物网页。

  市台办、市信访局、市外宣办5月3日下午各有一人上班迟到。

  对上述问题是纪委将责成有关单位作出严肃处理。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通报 济宁 工作纪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