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7宗旧改安置房用地协议出让

2017-05-06 22: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4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协议出让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7宗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涉及孟家、大涧、胡庆、韩家庄、上疃、山角等6个社区集体,面积共885192平方米,约合1328亩。

  据介绍,这是继今年2月4日公告的红岛街道宁家、萧家等4个社区集体526亩安置房用地,2月14日公告的东河套、罗家营等6个社区集体1421亩安置房用地后,红岛经济区今年第三次协议出让旧改安置房用地,累计土地面积达到约3275亩。

  根据出让公告,此次将协议出让的旧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用地,全部为城镇住宅和商服用地。其中的商服用地属于经济发展用地,仅接受当地社区集体组织的用地申请。城镇住宅用地均为旧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用地,意向用地者均可提出书面申请,若每宗城镇住宅用地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将以协议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若每宗城镇住宅用地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将采取招标、拍卖或者挂牌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公示时间自2017年5月4日至2017年6月3日16时止。

  据悉,此前在2月14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告将协议出让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东河套、西河套、赵家岭、下疃、潮海(潮海东、潮海西)、罗家营等6个社区集体的旧改安置房用地,面积共约1421亩。2月4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告将协议出让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宁家、萧家、后阳、晓阳等4个社区集体的旧改安置房用地,面积共约526亩。目前,红岛经济区在2017年已经发布了三批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协议出让公告,累计用地面积约3275亩。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