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陇南两地青年开展东西协作扶贫 融合发展

2017-05-10 08:0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 9日上午,青岛团市委和陇南团市委签订了加强东西协作扶贫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两地团组织在青年创业就业、青年移风易俗、青年学生资助、关爱留守儿童等领域的融合发展。

  青岛团市委东西协作扶贫合作青年代表团结束了在陇南四天的访问和扶贫工作。期间,代表团先后赴礼县、西和县参加了由双方团市委共同主办的‘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青年集体婚礼,到成县、两当、徽县、武都区等考察了电子商务、旧城改造、公共设施建设、工业加工制造业等项目,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