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蓝天下”郑州路洛阳路幼儿园秀亲子操

2017-05-11 17: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因为有太阳,才有了万物的生机;

  因为有大海,才有了蓝色的祝福;

  因为有土地,才有了承载生命的希望。

  而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独一无二的我们。

  孩子是上天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

  母亲是上天给予孩子最无私的天使。

  



  



  



  



  2017年5月7日上午,适逢母亲节前夕,郑州路、洛阳路幼儿园举行“爱在蓝天下—亲子操展示活动”。借助亲子操展示活动,营造快乐的母亲节氛围,引导孩子学会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意,学习感恩,知道母爱的伟大。很多家长说,工作节奏越来越快,陪孩子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有的年轻家长平日里自顾自地看手机,把孩子冷落一边。家庭是孩子第一课堂,家长又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尤其需要亲情的呵护和关爱,需要家长用心来陪伴。所以,为了孩子稚嫩的心灵不受伤害,不感到孤独和寂寞,请家长们多陪陪孩子吧!这个活动就是我们为家长搭建的最良好的平台。每一个孩子心中的爸爸妈妈都是最好的!当爸爸妈妈舞动身姿,舒展曲线,展示力量,孩子们都会毫无保留的大声呐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篮球,呼啦圈,白手套,木棍,拳击手套,椅子,花伞,彩带……许多生活中常用的物品都成为我们亲子操的“主角”。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表现活跃,家长们熟练掌握亲子操要领。在欢快的音乐带动下,家长与孩子们跳起了充满浓浓亲情的亲子操,幸福和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本次活动,不仅是让家长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也让家长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进了孩子和父母间的感情,为平日忙碌的家长搭建了一个跟孩子共同学习、快乐互动的交流平台,体验了一次穿越时空的童年回归。 

  心中有爱,怀揣梦想,就让爱从这里起航……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州路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