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独自等待》将重映 导演伍仕贤重温经典

2017-05-12 08: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05年,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独自等待》在国内上映,口碑爆棚 ,至今该片仍是无数80后心目中“最经典的爱情电影”。令影迷们兴奋的是,时光流转十二年,国内部分影院即将启动《独自等待》十二周年限定展映活动,首站将于5月14日,在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拉开序幕,届时导演伍仕贤及主创将奔赴全国六大城市,与影迷一起,重温经典,回味青春。

  据悉,本次《独自等待》十二周年限定展映活动将从5月14日至5月19日,分别亮相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济南六大城市,每个城市限定放映一场,首场北京站将于5月14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售票页面刚刚上线就已经销售大半,相信很快即将售罄。其他城市购票通道也已经开通,届时,导演伍仕贤及主创将亲临现场,和影迷们聊一聊这十二年里发生的故事,聊一聊当初“从你身边溜走的那个人”。另外每场都将有幸运观众可以获得提前观看伍仕贤导演最新电影《反转人生》的机会。据悉,电影《反转人生》讲述了平凡的保险推销员马奋斗(夏雨饰)无聊的生活突然遇到土地婆上官芙蓉(闫妮饰)的点拨,从此和前女友姗姗(宋茜饰)、死党李飞(潘斌龙饰)共同经历了一场爆笑奇幻的圆梦之旅。该片将在6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独自等待 重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