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坚持创新 创造美好学习体验提高学习效率

2017-05-13 15: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科技推动教育,教育改变人生,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知名教育机构学而思培优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学习更有效”的教育使命,为此,学而思培优不断的进行科技创新,采取科学的手段为学生们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并提高学习效率。

  在学而思培优的不断努力下,研发了许多创新产品,为学员们的学习增添助力。比如:IPS智能练习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够准确的“诊断”学生的学习问题,并且给出有针对性“提升”的方法,学生的学习能力得到有效的提升;课件大师,是学而思培优教研中心研发的一款集制作、共享于一身的全国课件管理系统,该系统将2983个知识点进行切片,老师可根据各地区的教学特点对课件切片进行任意组合,以适应不同地区的教研需求;学而思APP,为了通过分流线下业务,解决线下咨询业务中的问题,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学而思培优就此专门研发了学而思APP,这款联结学而思培优、家长、孩子三方的移动端教育辅导工具创造了更好的学习体验。

  不论是IPS智能练习系统、课件大师,还是学而思APP,都是学而思培优为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提高学习效率而开发的创新科技。

  学而思培优还拥有强大的创新团队,在教学教研中,学而思培优的专业教研团队,不仅自主研发出小学、初高中十二级课程体系,还相继成立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中考研究中心、小升初研究中心、幼升小研究中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学习指导。

  学而思培优的科技创新、教学方式创新效果显著,多年来培育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员,这些学员在升学考试、各类杯赛、竞赛,以及国内外顶尖的赛事中斩获颇丰。学而思培优,真正以创新手段为学生创造更美好学习体验,助力学生美好未来。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