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环卫工享"免费医疗":免费体检看病免挂号费

2017-05-14 08:4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 每年免费体检、看病免挂号费、受伤免费包扎,5月11日起,李沧一线2000多名环卫工人新添了这些“福利”。当天,李沧团区委联合李沧建管局团委、李沧卫计局团委等,共同签署了健康“橙”现协议书,李沧区中心医院、李沧区李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沧区永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沧区九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沧区沧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沧区湘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6家医疗机构,将为李沧20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每年免费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包括:免挂号费、免费进行疾病及用药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对糖尿病病人每季度免费测量一次血糖,免费外伤包扎;每年免费进行一次健康查体,查体项目含血糖、血脂、胆固醇、心电图、尿常规等。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