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伙承包海岸青年广场 造时光机带母亲重返20岁

2017-05-15 09: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陪母亲在楼下游玩的小于,把母亲“忽悠”进广场里的“时光机”



  5月14日,青岛小伙小于在自家楼下海岸青年广场,精心打造时光机带母亲“重返20岁”。今年50岁的王女士在今天上午在楼下被儿子“忽悠”进早已设置好的时光穿梭机,时光机内化妆师为她一番精心打扮,镜子里的自己竟然变成了20岁新娘的模样。

  

经过化妆师的精心打扮,小于的母亲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惊喜不已



  而相守半生的老伴此刻突然出现,西装革履手捧鲜花向她求婚,时光墙上悬挂着结婚20年来的家庭照片,这让王女士感动的落泪不止。

  

“隐藏”在外面的老于,从“时光机”的门缝里偷偷的往里看



  据了解,这对青岛父子为了给母亲惊喜筹备了两三个周,设计师儿子画了几十张草图,父子俩利用休息时间,用木板和车贴组装时光机。小于说,父亲年轻的时候家里穷,就草草的跟母亲结了婚,这一直是父亲心中的遗憾,趁着今天母亲节,他和父亲商量,一定要还母亲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

  

小于的母亲从“时光机”里出来,老于手捧鲜花向王女士“求婚”



  

老于牵着老伴的手,表达这些年来的感激之情



  小于表示,5月20日还要在海岸青年广场为父母补办一场更为浪漫的海边婚礼,用这种仪式,向辛苦了半辈子的父母致敬。还号召全青岛的小伙伴一起参与,为当年没有举办浪漫结婚仪式的父母们,补办一场一生难忘的海边婚礼。

  

一家三口在飞翔的鸥大型城市雕塑前面的海边享受浪漫之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