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人观光园摄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启动

2017-05-15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5日消息  5月14日上午,由青岛崂山旅游集团联合崂山摄影家协会成立的“石老人观光园摄影创作基地“在石老人观光园景区正式揭牌成立,并举办了“大美观光园之春主题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00余幅观光园自然人文景观等摄影作品,精美景观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00余幅观光园自然人文景观等摄影作品,图为领导们现场参观



  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联、青岛崂山旅游集团、石老人社区等单位的相关领导、特邀摄影嘉宾、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见证了摄影家创作基地的诞生。

  揭牌仪式后,崂山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胡宏江介绍了观光园的基本情况, 石老人观光园面向碧波万顷的大海,背依起伏连绵的崂山,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园内一年四季风光秀丽,碧海蓝天,登山远眺,山海风光尽收眼底,山风徐来,云生雾起时,山海相融,整个景区宛若仙境,是十分理想的摄影创作场地,集团也将继续推出“寻找最佳摄影点”,“石老人最美风景”等一系列活动。

  崂山区文联主席韦志芳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石老人观光园创作基地的投入使用,一定会成为各位艺术家艺术交流、放牧心灵的精神家园;一定会成为推介摄影作品、开展摄影艺术交流的最好平台。崂山区摄协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住在崂山、热爱崂山。要团结会员,努力工作。紧紧围绕崂山的发展建设做出应尽的贡献。

  据了解,举办揭牌仪式的同时,崂山旅游集团联合崂山区摄影家协会举办“大美观光园之春”摄影展,主办方邀请摄影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摄协会员及摄影爱好者,深入石老人观光园现场指导拍摄。山海相连的石老人观光园深深吸引摄影家,石老人观光园的山海美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