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台东三路举行

2017-05-15 15: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5日消息  上午9时,青岛市经侦支队联合青岛市北公安分局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举行主题为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银联、国税局、地税局、青岛海关、商务局、工商局、质检局、知识产权局、烟草专卖局、盐务局等行政管理机关;各商业银行、各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海尔、海信、青啤、茅台集团等50余家大型国有企业。

  



  



  



  



  



  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实物、工作人员讲解展示了2016年来我市打击经济犯罪的成果,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业务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通讯员 左晟  文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