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明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举行7月青岛可直飞张掖

2017-05-15 19: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5月15日下午,以“走进传奇丝路?畅游多彩张掖”为主题的,“丝路明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在青举行。张掖市旅游局局长助理李国印带领张掖旅行社、旅游景区代表和青岛市旅游局、青岛市各大旅行社200余人以及15家主流媒体一起,品味“神奇丝路 多彩张掖”。

  会上,张掖市旅游局通过多媒体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方式,重点介绍了张掖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大佛寺、马蹄寺等旅游资源景区。同时,草原、雪山、沙漠、戈壁、丹霞地貌、历史遗迹等独特的西北旅游景观也得到了充分展示,完美诠释了“走进传奇丝路.畅游多彩张掖”的主题理念。

  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推介会高潮,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让现场旅行商们体验到了十足的“丝路味道”。

  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推介,面对面的交流,让参会的青岛旅游企业对张掖市旅游资源有了全新了解。看到张掖旖旎的风光,也让现场的青岛媒体记者欢呼雀跃想获取更多的信息。

  会上同时也发布了青岛即将开通到张掖的直航航班的消息。张掖市是古丝绸之路重镇,自古有"金张掖、银武威"之美誉。张掖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古人有诗曰"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张掖拥有亚洲最大的军马场,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以及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的张掖国家地质公园。

  以往从青岛出发去张掖,需要先到西宁或者兰州等地,再乘坐火车或大巴车中转,路途遥远,旅途艰辛。开通直航之后,将从青岛直飞张掖,一步直达,使得旅行更加舒适便捷。

  此次包机由青岛嘉华文华国际旅行社承办,填补了青岛地区无直飞张掖航班的空白,包机项目预计从7月15日首班起航,总计6班12个架次,每班约搭乘乘客150名,将极大的方便市民的出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掖 旅游推介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