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国际出发大厅值机新柜台投入使用(图)

2017-05-16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近日,青岛机场国际出发大厅新增加的E34-E39号六节值机柜台正式投入使用。

  



  2016年青岛机场年出入境旅客吞吐量突破304万人次,航班达2.1万架次,同比增长15.5%和10.6%。面对日益增长的出境需求,为进一步缓解现场保障压力,给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乘机环境,去年6月,青岛机场启动了国际值机柜台扩容改造项目。值机柜台扩建涉及行李运输、旅客动线规划等多项专业技术内容,改造难度大,为确保改造实效,青岛机场多个专业团队对现场进行了细致调研,经多轮“会诊”才敲定了最终的改造方案。2017年初,项目进入施工阶段,新增加的值机柜台位于国际出发大厅最北端、出境入口处的右侧。

  



  据悉,新增柜台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国际值机的保障压力,尤其提高了青岛机场国际出港航班高峰小时的值机保障能力。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机场 新柜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