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中国旅游日" 青岛各大景区组团送优惠

2017-05-16 06:5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你知道吗?在旅游界5月是与众不同的。除了万众瞩目的五一小长假,每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作为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青岛市各大景区策划推出了诸多活动和惠民措施。比如,“福地西海岸活动”、第二届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跑、青岛书房文旅休闲活动、邮电文化系列展览活动等。此外各大景区让利优惠,部分景区实施半价或者免费。

  活动遍地开花,精彩纷呈

  围绕2017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5月19日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办2017年中国旅游日山东省青岛市分会场暨“福游西海岸”活动,向市民游客以及旅游企业代表赠送《追梦青岛》旅游宣传品及手绘旅游地图,倡导全市旅游企业以优质的服务和普惠的价格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活动等。活动现场,将进行水鼓舞、水墨舞、民族舞等表演。

  5月21日至22日,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旅游发展委、崂山风管局将在崂山风景区举办“2017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整条赛道几乎将崂山风景区内所有著名景点串联其中,被马拉松爱好者誉为“中国最美赛道”,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是2016年的3倍。

  中国旅游日期间继续开展“2017青岛赏花会”系列活动,推广5条市南区春季经典赏花路线,联合青岛海底世界、首汽集团Gofun约车举办“旅游日绿色出游”活动,组织旅游达人和媒体记者体验赏花会线路。市民可以关注“市南区旅游局”官方微信,了解参与更多活动。

  文旅爱好者快来这些地儿

  青岛书房五月下旬将围绕“母亲节特别计划”“欢度周末时光”“端午节假期”“儿童萌芽阅读”等方面,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休闲活动。5月20日~21日的周末时光,书房推出了“小满 coffee&馨茶”主题市集,端午节三天假期(5月28日~30日)推出“老友记”主题市集,为岛城市民及旅青游客提供可闲逛、可淘宝的场所及特别活动。

  邮电文化系列展览活动,青岛邮电博物馆5月18日至6月10日将举办“国之瑰宝”邮票上的文物古迹展,本次邮博展出的百余枚邮票汇集了上世纪80年代以来,国家发行邮票上的文物、古迹。

  周末周边游节庆连连

  5月正是蓝莓成熟的季节,平度明村镇蓝莓采摘活动也如约而至。沃憇蓝莓主题公园紧邻三合山风景区,园内种植的蓝莓品质极佳,游客不仅可以采摘蓝莓,还可以带小朋友捡鹅蛋、进行野外烧烤、品尝特色农家宴、体验裸眼3D壁画、游玩轮胎主题儿童乐园。采摘之余还可以到三合山景区、爱迪尔葡萄酒庄游玩。

  华裕庄园第二届大樱珠采摘节也将在即墨举行,美早、红灯、黄蜜、大紫、黑珍珠等十几个大樱珠品种等待市民采摘。采摘时间:5月20日~6月30日,门票:50元/位。

  此外,还有洋河海西庄园樱桃大会、洋河明霞西瓜大会、莱西市第五届大青山槐花节、莱西市第二届牡丹节等众多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咨询当地旅游局了解详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旅游日 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