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赶上公交竟砸破车玻璃 男子有多次犯案记录

2017-05-16 08:0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 15日上午6时55分许,一辆隧道6路公交车上完客后,缓缓驶离天泰体育场站,此时,一男子要求上车被驾驶员陈虎拒绝后,竟举起背包向车窗玻璃砸去,背包内的手机将公交车玻璃撞破。所幸车厢中乘客较少,并没有乘客受伤。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走。

  据介绍,该男子砸破车玻璃后,陈师傅立即停车。这时,男子跑到车门处,大声责问为什么不让他上车。陈师傅解释,公交车驶离站点后不能停车上客,否则会很危险,然而男子根本不听。无奈之下,陈师傅拨打110报警,八大关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该男子的父母来到派出所。经了解,该男子精神存在问题,曾有多次犯案记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