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旺季来临 泰安路费县路路口交通优化

2017-05-16 08:1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 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来临,火车站周边游客数量急剧上升,行人违法横穿道路的现象也日渐突出。

  青岛交警支队对此处路口进行了优化:1、封闭火车站东广场进出口,仅允许23:00~次日5:00开放,其他时段乘客出站过街需行至南侧地下过街通道完成。2、泰安路北进口停止线呈阶梯状北移,同时取消西侧公交专用道护栏,允许社会车辆使用此车道;广西路东向西左转至泰安路车辆可直接右转进入费县路,无需二次停车等待。3、在泰安路东侧和兰山路北侧设置人行隔离护栏,并设置引导标志,提示行人从地下通道进入火车站。4、郯城路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向南单行,扩大北向南车辆排队空间。5、完善火车站东广场、太平路至郯城路段导向标识系统,加强引导行人经地下过街通道过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游 路口 交通优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