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男孩误食拌药花生米 即墨民警紧急送医

2017-05-17 07:3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华祥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6日讯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呐。”近日,一对50多岁的中年夫妇带着一家人和一名4岁的小男孩走进即墨交警灵山中队,向民警致谢。原来,5月6日上午,两名中年夫妇在家看孙子,一时大意,不想小孙子误食了拌过农药的花生米,两人赶紧抱着孩子跑到附近的交警中队求救。

  当时的小男孩神志模糊不能言语,也开始口吐白沫,情况十分危急。中队长刘建波立即安排民警将求助人和孩子接上警车亮着警灯、鸣着警笛快速赶往即墨市人民医院救治。考虑到是周末车流量较大,民警们又立即联系即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进行调度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在沿线民警们的疏导下,最终仅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将小男孩送达医院,为抢救孩子赢取了时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农药 花生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