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一言不合就迭代 蓝湖郡原来如此任性

2017-05-17 16: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迭代”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之一。从路易斯威登到香奈儿,从劳力士到卡地亚……迭代也成为一种趋势,时代在变,需求在变,审美在变。作为品质生活重要载体和标签的别墅,亦是如此,只有不断适应客户需求,才能在这个市场中脱颖而出,才能满足客户对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多重需求。

  自我超越,探索不止

  一直以来,龙湖地产不断地追求自我超越,以期适应时代的发展。自进入青岛以来,龙湖地产诗意深耕,获得广泛赞誉的龙湖·蓝湖郡,集萃数载造墅修为精华,迭代而来。龙湖·蓝湖郡自2015年面市,两年里,正将“全民墅”的理念植入人心,对岛城生活方式产生着深刻的影响。更好的传承,则应当不断实现自我的超越。2017年初夏,仍然是那个熟悉的龙湖·蓝湖郡,以全新全民墅之姿态,全新而来。

  醇熟墅区,优势共享

  龙湖·蓝湖郡,东望崂山,平衡于山水之间,集纳自然大境与万千繁华于一体,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居于此,进退自如,境界不彰自显。

  重新思考,全新而来

  别墅的功能不仅仅局限于居住,更体现了客户及其家庭对生活的独到审美需求和体验诉求。龙湖·蓝湖郡,集龙湖造墅理念之大成,重新思考,全新而来,将电梯叠墅这一精致作品献给岛城精英家庭。无论是室内动线及布局,还是公共空间的打造,均是以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感为主要出发点之一。全人车分流社区规划,更多悠闲空间,演绎“人车兼顾”的优居哲学。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新品,全城邀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