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猛踹电梯门致一人被困 张店全城"微通缉"

2017-05-18 11:0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张店警方通过微信号“平安张店”发布消息,对一名刻意破坏公共场所电梯门并造成一人受困,产生较大损失的嫌疑男子进行“微通缉”。

  



  

 

  5月16日,“平安张店”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一男子与一女子在茂业天地八楼婚纱摄影店看婚纱时发生争执。在电梯间等电梯时,该男子猛踹中间电梯的电梯门一脚,导致电梯在上行至7楼与8楼中间时被卡住,期间一名群众被困于电梯内,十几分钟后被救离。经初步估算,维修电梯费用达1万余元。

  为尽快抓获该嫌疑人,张店公安请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提供有关线索。警方将会对个人信息保密。如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嫌疑人,分局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举报时可拨打电话:110或15666706329(周警官)也可到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淄博市张店区步行街中段)举报。见习记者 许炳棋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