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鸥上 见证永不落幕的爱情

2017-05-20 19: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520这个美妙的日子,是和爱人共度浪漫还是大胆表白?在“青岛新地标——飞翔的鸥”上,“重返20岁 我爱你一生”青岛首届海岸青年广场520爱情主题趴活动无疑让来宾们度过了一个更独一无二的的“我爱你”:和心爱的人一起重返青春岁月、见证真爱的信仰,而其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盛宴更是引爆了五月青岛,让维湾成为了全城爱情热度峰值点。

  周六下午爱情主题趴活动在万达维多利亚湾海岸青年广场上盛大启幕,“青岛新地标——飞翔的鸥”惊艳的红在青岛蓝天映衬下分外美丽,早已集结的大批来宾一起见证了感人至深的百对老人集体婚礼。婚姻是人生的旅途,老夫妻们已经历过最难忘的风景,这次作为新人重返20岁,将探寻未来更多的幸福,现场真情流露引发了观众的落泪,新人们放飞的气球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希望的放飞,成为了活动的最大亮点。

  



  



  此外,顶级品质的空中婚礼秀也惊艳了观众的眼球,来自岛城26位顶级模特联袂奉献了一场叹为观止的时尚大片,白日焰火也给蓝天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激情无限的草地音乐节将整场活动完美收官,旋律和音浪和这片港湾发生了奇妙的碰撞,让观众们沉浸在艺术的怀抱中。本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已落下帷幕,可是真挚的爱情永不落幕,因为爱情,我们相信人生的美好;因为爱情,我们希对未来充满希冀。

  



  



  



  万达维多利亚湾之上不仅能见证浪漫的爱情,还将推出五期牛津公馆64号楼103-125㎡亲海三居,万达维多利亚湾是万达集团投资约300亿、以香港维多利亚港为蓝本倾力打造的320万㎡大型滨海社区,享有着270°海景及7.6万㎡港湾万达广场及三所签约入驻优质中小学校,全面交付后预计将拥有3万户家庭、10万常住人口,描绘出全新的青岛商业新中心,让青岛的未来在这里放飞,更多优惠信息可拨打0532-8315777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达 维多利亚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