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娃突患重病 青岛枣园社区居民捐款近1.9万

2017-05-21 08:5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20日,在中南世纪城中心广场居民排起了长队,还有更多的居民陆续赶来……什么活动吸引了这么多人踊跃参加?原来,大家急匆匆赶来,是参加对患有白血病的5岁居民小明轩的爱心捐助。不到半天时间,数百名居民就捐出了18668.3元爱心款,并由枣园社区党支部代为送到李明轩父母手中。

  记者采访了解到,不久前,家住中南世纪城1期4号楼的5岁小男孩小明轩,意外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突来的不幸给这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带来巨大的打击。了解到这一家的困难后,枣园社区立即发动社区居民,开展“邻里守望 爱心捐助”活动,以“儿童爱心义卖”和现场捐款的方式,合力帮助小明轩一家。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众多热心居民就捐助了18668.3元爱心款,悉数转交到了小明轩父母的手中。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岁娃 重病 捐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