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持科技护照 免费参观科普场馆

2017-05-22 11: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市南区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市南区向社区居民、学生代表发放科技护照,凭科技护照可免费参观科普场馆,参加“牵手基地科技惠民”互动体验活动;聘请12名科研院所专家、企业领军人才作为科学使者,深入社区开展科技咨询、科普知识宣讲;同时市南区科技局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将实现前沿资讯、科普知识、科技政策解读的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此外,市南区创新载体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区内24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实现资源共享 、抱团发展。联盟与提供金融服务的“A+俱乐部”现场签定合作协议,为在孵企业提供优质融资服务。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