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刚发的工资被风刮跑了 民警及时帮找回

2017-05-22 11: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夏庄派出民警接到报警称:自己路过西黄埠附近时,刚发的工资被风刮走,急需警方的帮助。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找到当事人夫妇了解情况,该夫妇均是环卫工人,刚发工资,两人将钱放在一个塑料袋内。二人换衣服准备下班时,将钱放在地上,由于风大,本来家庭就困难,辛苦了一个月的工资又没了,夫妇二人非常着急。

  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调取事发当地周围的监控进行查看,发现钱被一妇女捡走了。随即民警开始展开调查,几经周折,发现该妇女不久前从一家美容店走出来,民警遂到美容院询问老板是否认识该妇女,老板吃惊地说:“这是我婆婆啊。”民警立即联系到捡钱的妇女,妇女承认捡走了钱,在民警的劝说下同意将钱归还。

  民警友情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保管自己的贴身财物,不要马虎,并且提醒广大群众 ,如果捡到别人的钱无论是法律上,还是道义上,捡了钱,知道失主应当归还。不知道失主,应当送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栾云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环卫工 工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