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鳌山湾.捕捉蓝谷之美”摄影大赛喊你参加

2017-05-23 10: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感悟蓝谷生活、捕捉最美瞬间。 5月23日,由青岛蓝谷管理局主办,硅谷中国网承办的“最美鳌山湾.捕捉蓝谷之美”大型主题摄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要是热爱生活、乐于用摄影观察生活、喜欢分享自己独特视角的朋友,都可以拿起手中的镜头,尽情拍摄。活动征集时间将持续到6月30日。

  一粒沙里见世界、一朵花里见天堂、一片海里寻梦想……作为国家战略层面的滨海生态新城,青岛蓝谷承载着青岛的未来,她需要被铭记和珍藏。为记录和见证蓝谷的发展和巨变,由青岛蓝谷管理局主办,硅谷中国网承办的“最美鳌山湾.捕捉蓝谷之美”大型主题摄影比赛在这个夏天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旨在通过镜头和图片,来记录蓝谷发展、感悟蓝谷生活、捕捉蓝谷最美的瞬间,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分4个主题,分别为展现蓝谷历史文化、人文状态的“人文类”;聚焦蓝谷海洋特色区域变迁和发展的“发展类”;捕捉蓝谷秀美自然风光的“自然类”;以及整体宏观上独具蓝谷之美的“航拍类”。大赛分为4个阶段,5月23日至6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7月1号开始至7月6号为网友投票时间,7月7日至12日为专家评审阶段,最后为终审评奖。

  本届大赛将根据主题设置奖项,每个主题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总体评出优秀奖若干。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800元。

  大赛报名地址:http://vip.bandao.cn/2017k/sheying/   

  为方便广大摄影爱好者多角度“捕捉蓝谷之美”,组委会将在端午节期间开放免费游鹤山风景区。届时广大摄影爱好者可通过关注“青岛蓝谷”微信公众号,凭借活动微信免费游鹤山,用相机记录鹤山美景。

  针对手机摄影爱好者,主办方还特别组织了微博随手拍活动,网友可以在新浪微博话题#蓝谷随手拍#里上传图片并 @半岛网络 参与微博评选及抽奖。5月27日—6月5日期间,主办方将每天抽取3名“微博随手拍”幸运网友,发放奖品。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鳌山 摄影大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