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6岁少年染上吸毒恶习 先后3次容留他人吸毒

2017-05-23 14:1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亲生父母离异,父亲常年有病,年仅16岁的少年范某,小小年纪竟染上吸毒恶习,他不仅自己吸毒,还在居住宾馆的房间内,3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5月21日,该涉毒犯罪少年范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范某有一个不幸的家庭。几年前,父母离婚后他跟着父亲生活。因为父亲常年有病,几年间多次做手术,处在叛逆期的范某,从小跟随伙伴们流入社会,染上很多不良习惯。他有家不归,时常在县城的宾馆居住,并且还交上一位女朋友。这样的日子需要经济开支,范某向父亲要经常得不到满足,只好隔三差五找母亲要。心疼范某的母亲不管经济多么紧张,想法也要挤出几百元给他。

  今年春节后,刚满16岁的范某,开始在县城的宾馆居住,跟他关系往来的伙伴中有吸毒的,一来二去,范某也学会了吸毒。他开一次房间少则一百元,多则二百元,吸食一克毒品数百元。没钱了,就向母亲讨要。渐渐的,他开始容留伙伴们在其开的房内吸毒,先后3次约来伙伴一起吸食毒品。5月21日,范某被警方带走。

  16岁正是如花的之龄,本应读书学技掌握一技之长,可范某却在成长的青春之途绊了脚。范某涉毒犯罪的行为,给更多的问题少年监护人敲响警钟。

  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吸毒 16岁少年 临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