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亩樱桃迎客 43万人相聚北宅赴甜蜜之约

2017-05-24 06:2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3日讯 “要说最近咱岛城哪里人气最旺?看看每天滨海大道的拥堵样儿,就知道是咱北宅街道樱桃园啦!5月份,要不到北宅一游,那绝对是缺憾。”5月23日记者从崂山区北宅街道办获悉,5月11日崂山北宅樱桃节开幕以来,42万余株、1.1万亩樱桃笑颜迎客,到现在十多天的时间里,43万游客从四面八方相聚北宅,只是为了赴这场甜蜜之约。而随着樱珠开始成熟,樱桃节也进入到“樱珠节奏”。

  北宅街道因独特的地理环境,让颗颗樱桃沐浴了充足了阳光,这样的果实更加香甜。目前南北岭社区、双石屋社区、观崂社区、慕武石社区、五龙涧社区、七峪社区等地樱桃已大面积成熟,等待游客到来。

  大量车辆进入,也让滨海大道等道路的交通状况堪忧,为此北宅街道特开辟了多处停车场供市民停车。其中周哥庄社区停车场能停放车辆约260辆,上葛场停车场可停放车辆约150辆,华楼索道停车场可停放车辆约500辆,晖流社区停车场可停放车辆约150辆,华阳社区停车场可停放车辆约150辆。

  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大量的樱珠也开始成熟上市。北宅街道卧龙社区的丁秀芹家的樱珠采摘也开始了。“今年没怎么销售,基本上都是通过采摘,非常火爆。”位于北涧社区的天一顺生态园的樱珠也已经进入成熟期,为北宅街道樱桃节的主要会场,园区有黄蜜、水晶、红灯、美国大紫等樱珠,种类多,树矮,果甜,质量好,市民甚至可以网上购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樱桃 北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