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不合起争执 男子竟一路跟随举报朋友酒驾

2017-05-24 08:1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华祥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3日讯 2017年5月18日下午5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接到指令称有人酒后驾车,执勤民警立即赶赴举报地点,不一会就看到被举报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过来,立即上前示意司机接受检查。经对驾驶员蓝某某酒精呼气测试,其测试值为8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询问得知:蓝某某中午吃饭时和朋友喝了3瓶啤酒,下午到一朋友处玩耍聊天,在聊天中和一唐姓朋友因为言语不合发生争执,最后撕扯起来,被一起玩耍的朋友们拉开,两人愤愤不已,蓝某某当即驾车离去。唐姓朋友“不离不弃”一路跟随,一怒之下将蓝某某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进行举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举报 朋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