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乘公交"环游世界" 青岛民警帮八旬老人寻亲

2017-05-24 08:2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3日讯 21日晚6时许,383路公交车进终点站后,车内有一位85岁的老人不肯下车,说想“环游世界”,然后支支吾吾地也说不出什么,无奈之下,司机只好报警。接警后,慈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的值班室,这时已是晚上七点多,民警先给老人倒了热水,又买了热腾腾的包子。

  这时民警发现老人随身带着的一件衣服的口袋内露出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四个女儿的电话号码。据此,民警联系上了老人的大女儿。老人女儿闻讯后包车从市南赶来,当天20时许,老人的女儿赶到了慈云路派出所。经了解,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四个女儿工作又忙,老人自己住在沧口。没想到当天下午5点左右,趁着保姆打扫卫生的时候,老人自己走了出去,并且上了383路公交车,又迷糊地坐到终点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