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放存款机上人走了 青岛民警多方调查帮找回

2017-05-18 07:4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本是去汇款,可是由于机器故障未存入现金,女子忙中出乱,离开时竟忘记存款机上还有4700元现金。结果4700元钱被后面的人取走,好在民警及时帮她找了回来。

  5月16日上午十点,家住麦岛家园的陈女士急急忙忙地跑进麦岛派出所的接警室,请求民警帮助她找回遗失在自动存款机上的4700元现金。原来,5月15日晚,陈女士想通过自动存款机归还上月4700元的住房贷款,然而因机器故障未存入现金,操作大意,将存款遗忘在了存款机上,待陈女士回去寻找时已被人拿走。

  

民警将现金归还给女子。



  接到陈女士的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陈女士存款的自动存款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陈女士将钱放在自动存款机上,发现机器故障之后离开了存款机,致使现金落在自动存款机上。

  监控显示,在陈女士离开后,另一名办理业务的男子拿走了陈女士遗忘的现金。通过对取钱男子体表特征等各方面的对比,民警从诸多人员信息中,最终掌握了该男子的有关情况。当天下午,民警联系上拿走钱的赵先生,原来赵先生拾到钱后,也在寻找失主,只是没能及时找到陈女士。在民警与其联系后,赵先生立即将现金送到派出所。

  接到民警通知,陈女士喜出望外地赶到派出所。接到失而复得的现金,陈女士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存款机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