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了投资者免费教育基地 首批3家拟命名

2017-05-18 07:5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欣健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5月16日,中国证监会青岛监管局在官网上公布了《青岛证监局公示首批拟命名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三家青岛辖区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工作正式开始,他们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投资者教育基地、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心投资者教育基地和青岛大摩投资证券投资者教育培训基地。据了解,这些教育基地将免费向投资者开放,青岛投资者们可以在教育基地得到免费的专业级投资指导。

  三家教育基地是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等服务,通过开展多样化教育活动,展示资本市场发展成果,与投资者进行互动沟通,帮助投资者获取证券期货知识,认识投资风险并掌握风险防控措施。三家基地将免费向投资者开放,同时市民也可以进行监督,教育基地将不能开展违法违规、欺诈误导投资者的活动或其他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活动。同时教育基地还将配备专职教工人员,具有完善的投教基地管理与考核制度。

  对于基地即将命名的消息,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中信证券是进入青岛较早的证券金融机构,在长期的经营中获得了青岛许多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在经营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意义,所以一直坚持对投资者进行公益性的教育,宣传合法合理投资的重要性。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