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街头现"最帅撑伞哥" 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2017-05-24 10:4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滕州街头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受伤的老人躺在地上,在等待120救护车的间隙,一名交警手持遮阳伞蹲在地上为受伤的老人遮凉,就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过往的行人,这一幕被一位热心市民拍了下来。

  



  

交警为受伤的老人撑伞遮凉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5月18日下午,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吕忠朴、李志永等人正在善国路与学院路路口执勤,突然听到一阵撞击声和“啊”的一声大叫,他们立即上前查看,原来一辆轿车与一辆横穿马路的自行车发生了碰撞,导致骑自行车的老大爷从车上摔下受伤,在得知老人有高血压等病史后,考虑到老人年纪大了,为了防止老人暴晒出现中暑等意外,辅警吕忠朴借了一把遮阳伞,给躺在地上的伤者遮住阳光并不断安抚,同时,辅警秦德勇、王正璧等人在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保护现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数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辅警们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过往群众无不称赞。目前,伤者病情稳定,已无大碍。

  

交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 孙姝华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滕州 最帅撑伞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