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一市民登山被大雾困住 民警消防联手搜救

2017-05-24 10: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上午8时2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陈女士的报警求助,称她在登山锻炼时,结果山上雾太大,找不到下山的路了,请求帮助。灵山卫派出所民警栾贻荣接到分局指令后,立即带领几名辅警队员赶往现场,消防大队救援人员也紧急赶来。

  搜救人员与陈女士电话联系上后,得知她被困在了灵山卫街道办朱戈庄村的北山上。“当时雾非常大,能见度也就几米远,越往山上走,雾就越大,搜寻难度非常大。”民警栾贻荣告诉记者,搜救人员分成了两组,派出所民警及辅警从山南面上山,消防队员从山西面上山,阳光救援队的七八名队员也赶过来加入了搜寻队伍。到了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民警栾贻荣等人搜寻到了山顶,他们突然听到了陈女士“我在这里”的回应声。

  据陈女士讲,当日早上她跑到朱戈庄村后时,看到有一对夫妇从北山上下来,她就想也登山锻炼一下,不料到了山上后突然起雾,并且越来越大,她很快就迷路了,眼看着手机也快没电了,又找不到下山的路,于是赶紧报警求助。后来,由于手机没电了,陈女士与救援人员失去联系,她更加害怕起来,就继续尝试着找下山的路,却不小心滑到了一处陡峭的山崖下,进退两难。虽然有惊无险,但是对于民警的帮助,陈女士还是连连道谢。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齐林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登山 搜救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