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保障满载樱桃的顺丰全货机飞往深圳

2017-05-25 10: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4日凌晨5点33分,一架载重28吨的波音757飞机缓缓地降临青岛机场。据悉,该架飞机是顺丰航空公司成立以来降落在青岛的第一架自有全货机。经过青岛机场高质量、高效率的保障,满载樱桃的顺丰全货机顺利飞往深圳,并将山东地区鲜甜的樱桃发往了华南各地。

  据了解,此次的顺丰全货机将在青岛执行为期16天总计16个班次的樱桃专寄任务。对此,青岛机场提前就保障细节与顺丰航空及顺丰速运进行了多次沟通,并主动协调相关保障事宜。同时,青岛机场还安排专项保障小组跟进该航班的库区快速打板作业,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顺丰全货机的地面保障任务。

  青岛机场物流公司国内货运部经理梁锐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大力吸引山东各地的樱桃货物到青岛机场发运,并为客户开通水果绿色通道,樱桃等鲜活货物可以通过货站专用通道优先快速入库。此外,青岛机场还根据该类货物储运要求,从货物入库、仓库理货、机坪装卸等操作环节入手,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严格规范装机标准、保证装机质量轻拿轻放、合理码放装舱、加强工作督查,确保了冷鲜货物运输保障的优质高效。”据了解,2017年青岛机场已发运樱桃货物约673吨,樱桃货运量取得了较大幅度的突破。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通讯员 李振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