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办专家 盛启李沧商务新纪元

绿地科创约81-1500平地铁办公·现房呈现

2017-05-25 14: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座城市办公楼宇的发展反映了这个城市的经济水平。以青岛为例,1995年前岛城还不存在真正的写字楼,2000年写字楼在青岛市南香港中路兴起;2005年市北中央商务区开始发力;2013年崂山金家岭金融区异军突起……仅二十年,规模庞大的办公楼宇在青岛主城各区先后拔地而起,在楼宇经济发展的背后,岛城财富流动的暗河隐约可见,那么下一刻青岛主城财富风口又将吹向哪里呢?

  



  第二个“市南繁华”

  预见李沧商务崛起,绿地·科创恰逢其会


  近几年,青岛高楼越建越多,路越修越长,经济发展也越来越快。2017年“三湾三城”发展战略的提出,进一步拉大了城市发展的框架。李沧地处青岛主城咽喉要地,属政府重点规划区域,在“新四区”规划下,第三产业迅速集聚,目前区域拥纳约56万常住人口,是岛城高校毕业生聚居区,人才效应日益放大,至此第二个“市南繁华”已绰约可见,成为主城下一个商务板块布局所在。

  



  李沧交通商务区是李沧区委区政府“拥湾发展、生态商都”和“一极两轴三区四带”发展战略的重要区域,其一大亮点就是“交通优势”。区域将秉承全新的视角和思路,以铁路青岛北客站为引擎,汇聚铁路、地铁、跨海大桥、环湾大道等交通枢纽优势,打造交通快捷、办公舒适、商埠汇集、居住便利、环境优美的现代化都市新区。

  据了解,李沧交通商务区围绕青岛北客站,已规划青岛国棉6虚拟现实产业园、商业综合体、文体中心、新客站东西广场、半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等十余个大项目。目前,该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和商业环境优化等工作已全面展开,部分地块的招商工作也已启动。

  



  绿地·科创位于李沧现代商贸区与交通商务区交汇处,不仅享现代商贸区成熟配套,同时坐拥交通商务区交通之便利。据了解,项目南北两侧规划方向为商务办公、总部经济、星级酒店、综合商业等。可以预见,未来以科创为轴心,周边将形成高端商务集群。

  



  M3首开地铁商务

  便捷交通奠定李沧商务基础,绿地·科创坐享其成


  李沧地处青岛主城扼要位置,青岛首条地铁M3线贯通李沧,绿地·科创紧邻M3线双地铁站(距离君峰路站约200米、距离振华路站约500米),周边公交站密布,项目毗邻重庆中路、京口路、君峰路,临近金水路、黑龙江路、环湾大道、跨海大桥等城市主干道,两横五纵交通网畅达全城,近青岛北站、流亭机场,速达国内外90余城市,坐享区域交通发展利好。

  



  李村蝶变超大商圈

  集聚性商务环境形成,绿地·科创乐享繁华


  李村商圈目前商业面积已达160万㎡,超越台东商圈,形成辐射数十万常住人口、百万客流的超大商圈,周边汇聚星级酒店、商务会所等多重高端业态,银行、金融机构密集,满足复合型商务所需,为李沧形成成熟的集聚性商务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项目不仅坐拥李村商圈,享高能级丰盈配套,自身配套特色商街、社区底商、活力MALL等众多商业资源,多业态满足各种商务、休闲需求。

  全球商办专家

  世界500强钜献李沧商务封面,绿地·科创现房已呈现


  一般办公室99%的功能都是一样的,只因存在1%的差别,在体验上就有了天壤之别。全球商办专家绿地集团,长期重点研究及投入商办产品,以创新服务启动企服平台,定位城市运营,形成峰系/创系/海系三大产品线,其商务办公享誉世界,与阿里巴巴、中国平安、中国银行、华为等全球top企业均有合作。

  



  绿地·科创整体打造高识别度的标志性建筑,项目采用ARTDECO风格,钻石平面设计,尽展李沧商务封面气质,配备约8.2米挑空大堂、6部峰速电梯、高标准智能配置、专属高配车位等,建面约81-1500㎡多维弹性商务空间,目前已现房呈现,满足不同企业发展需求。高端商务空间,河景生态办公,企业荣耀不彰自显。

  



  



  项目地址:李沧区京口路106号

  咨询电话:0532-68077888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青房注字(2015)第093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绿地科创 绿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