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万买5个杯子能治病还能返3万? 莱西公安介入

2017-05-26 07:3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凯杰李珉伽 宋石磊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 23日上午,在莱西市威海东路昱丰家具城附近,有三十多位六七十岁的老人聚集在一家名叫珍奥的店门口,都是一脸愁容,因为老人们意识到,他们可能正在遭受一场骗局。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店门已关,门头留的电话也打不通。家住在这家门店附近的刘大爷迫不及待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2016年莱西珍奥公司出售一种可以调理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多种病症的杯子,每两万元可以买五个杯子,而到年底杯子收回,退给老人三万元。

  

老人愁容满面地坐在店门口附近。



  但使用了近半年,老人们发现这种杯子并没有描述的那些神奇的疗效,便要求提前退货,可杯子是退回去了,钱却跟着这家店的老板一起消失了。据不完全统计,买了杯子的老人大约有50名,其中最少的花了两万元,多的还有八万、十万不等,总额超过了100万元。

  23日中午,记者与珍奥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王先生取得联系,该男子表示,这一切均是莱西分公司负责人江先生个人承诺,总公司并不清楚。老人们在万般无奈的状况下,只能将自己的遭遇反映给莱西市公安部门,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杯子 治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