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个瞬间,你觉得,是真正与青春说再见

2017-05-26 15: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与青春有关的告别仪式接连不断。在哪个瞬间,你觉得,是真正与青春说再见?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可以集合一代人的记忆?今天回忆杀来袭,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这些年我们青春里的名字!

  



  2013年5月19日,是全民失恋的一天。法甲冠军赛巴黎主场,万人迷贝克汉姆挂靴告别。现场44983名观众致敬传奇谢幕,不少年过而立的球迷泪湿衣襟。很多人的足球梦,是从贝克汉姆开始,这场告别,属于小贝与赛场,也属于一代人与青春的故事。

  



  时间再到2016年4月14日,这是无数球迷、媒体早早就在日历本上圈出的一天。因为这一天,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来生涯告别战。50投22中轰下60分,科比以本色表现完美谢幕告别NBA,但在球迷青春的记忆里,科比一直在。

  



  在很多人的青春里,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名字叫:周杰伦。他的歌声里总有一首属于你或你的故事,好像只要他在,通向青春的大门总是虚掩着。2015年,陪伴了我们15年的周杰伦结婚了,一场与青春的告别,很多80后男女泪眼婆娑。一代人的偶像,一代人青春的散场。就算偶像还在,但我们也没有下一个青春去追了......

  



  当你回忆起匆匆那年,除了满载情愫的偶像,是不是还有这位曾立于潮头的前任美国总统?2008年奥巴马参加大选,那个在就职演讲上意气风发的黑人候选人用机智赢得全球喝彩。8年持政,世界人民见证了奥巴马的努力。在年初白宫晚宴上他以致敬科比的方式,说出“Obama out”后大步流星地走下舞台,带走的却是这代人的8年韶光!

  



  作为青岛人居甄选,【龙湖·悠山郡】同样承载着不少人的青春记忆。自2012年深耕城阳至今,1500多个日夜见证着3000位业主的五年成长历程。从青涩到成熟,从职场新人到事业有成,建立家庭、进入崭新的人生阶段,五年悠山郡,也是五年龙民青春记录史!

  



  这个带给我们无数热销回忆的人居大盘,也即将迎来华丽收官。在谢幕之际【龙湖·悠山郡】以墅级洋房致谢城阳,集萃24载筑家经验,打造约12.6米三南向宽境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约13㎡南向露台赠送,电梯独立入户.....最后30套收官力作,全城热抢,欲购从速!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10-130㎡墅级洋房 仅余30套

  【龙湖·悠山郡】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建面约110-130㎡大面宽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洋房南向面宽可达12.6米,赠送大面积阳台,尽享阳光景观格局;电梯独立入户,尽享尊贵体验和私密生活。现席位有限,敬请把握最后良机!

  销售热线:0532-66918888

  销售中心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