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西镇开展集中拆除违章建筑行动

2017-05-26 15: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6日消息  自5月23日开始,胶州胶西镇组织综合执法中队、管区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2016年土地卫片涉及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在拆除行动前,镇政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并安排管区和村庄对需要拆除的违章建筑,与当事人沟通,争取其限期自行拆除,部分当事人听从安排,按要求进行自拆。在雅会村一处拆除现场,记者看到,3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当事人已自行拆除了三分之二。

  



  对于在规定时限内不自行拆除的当事人,胶西镇政府组织人员和机械实施强拆。5月23日上午八点,开始对大行二村西一基本农田内的违章建筑实施拆除,记者看到该房屋大约400余平方米,为钢结构,在拆除前,组织人员对房屋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空,随后大型挖掘机对房屋进行了破坏性拆除。在当天的拆除行动中,还对肖家洼等处的6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6000余平方米。“在最近一段时间,这样的集中拆除行动还将继续推进,确实将违法建设的势头压掉,维持辖区良好土地秩序”,胶西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文/图 半岛网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违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