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到16日 山东考生可以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模拟

2017-05-27 14:22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27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会获悉,今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模拟系统仍为6月15日、16日两天,今年本科批次合并,各位考生和家长要重视起来,登陆山东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模拟志愿填报。另外,今年高考准考证打印工作将于6月2日开始,截止至全部考试结束,每天打印时间为9点至20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考生请尽快登录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今年我省首次增加手机短信验证密码功能。考生在登陆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时,除需输入个人设置的登录密码外,还需输入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密码。接收到的手机短信验证密码长期有效,再次登录信息平台填报志愿、查询去向时仍然使用该短信验证密码,请考生妥善保存,不要泄露给他人。同时,建议广大考生提前检查一下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如有停机或者换号的考生,尽量提前到县区招办申请更改个人信息,以免影响正常登录。(记者 董广远)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高考 志愿填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