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将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7-05-31 08:4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30日讯 记者5月30日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为加强全国优秀本科生的思想交流,增进广大优秀大学生对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教育的了解,帮助其增强科研兴趣,拓宽学术视野。中国海洋大学将于2017年暑期在青岛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学校将通过夏令营提前进行推荐免试研究生和“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研究生的选拔工作。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夏令营活动必须满足一定条件,符合本科所在学校的推免基本条件,预计能够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2018届毕业生;或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普通全日制2018届本科毕业生;或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普通全日制2018届本科毕业生;或2012年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学科排名前10%(或位列前三)的相关专业的高校普通全日制2018届本科毕业生,且报考的硕士专业须与本科专业相关或相近。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同年级中排名前30%,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学术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者,成绩可适当放宽。网上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15日,通过审核的申请者需在6月21日前在系统中确定是否参营。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洋大学 夏令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