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起争执亮刀子 青岛城管协勤员一把夺下

2017-05-31 08:5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30日讯 30日上午,在青岛市图书馆附近一公交站点,一名男子在乘车时,与一名女乘客和驾驶员发生争执,情绪激动的男子掏出一把刀子。就在此时,有市民向附近的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勤员求助。为避免发生意外,城管协勤员上前夺下刀子,并与市民将该男子控制交给民警。

  “当时我正在山东路图书馆附近巡查商贩,突然一名市民紧张地跑过来,说是让我跟着他过去看看。”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湖中队协勤员李冠一说,30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他在求助市民的带领下,来到附近一公交站点,看到在一辆605路公交车上,一名60多岁的男子情绪激动,手中拿着一把十几厘米长的刀子,与车上一名女乘客争吵,之后又与驾驶员起争执。

  李冠一看到此时情况紧急,借助驾驶员打开车门的机会,他二话没说,冲上前去将男子手中的刀夺了下来,之后和另一名市民将男子控制住,并拨打110。几分钟后,民警赶到将男子带走。据现场市民介绍,该持刀男子乘车途中与女乘客发生争执,公交司机上前劝阻,引发他的情绪失控,才出现了闹悬的一幕。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客 亮刀子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