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雪山过草地 桦川路小学学子体验长征精神

2017-06-01 16: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日消息 昨天,青岛桦川路小学2016级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红岛区的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参加“体验长征精神,做向上向善好少年”入队活动。

  



  



  

 

  

 

  



  



  



  到达基地后,同学们换上迷彩服、红军服,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在教官的指导下,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了“翻雪山”、“过草地”等拓展项目,深深体会到了红军不怕困难、顽强奋战的长征精神。

  入队仪式上,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唱响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握紧拳头,面对队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在活动中,帮助有困难的小伙伴换装、整理衣服,给小伙伴们加油鼓劲儿,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少先队员的信念和准则!

  记者 游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