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2017-06-06 13: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6日消息  近日,根据胶州市卫生和计生局党委的要求,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集中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医院党支部书记叶钝传达了胶州市卫生和计生局党委关于转发《胶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查找差距,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做实事。工作中要加强责任心,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执行力,争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时,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一项内容,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人人担当尽责,锐意开拓进取,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廖俊波同志生前曾担任福建省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 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 年3 月18 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 岁。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学习廖俊波同志尽职担当的崇高精神,“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吃透精神,主动积极作为,党员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廖俊波式的好干部,为医院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半岛网 黄超 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医 学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