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女子一怒跳进三里河 好交警奋力营救

2017-06-08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8日消息  6月4日下午3时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纪翔巡逻至福州南路与上海路交会处三里河桥上时,发现一名女子因和家人争吵后跳河轻生,纪翔和其他人员一起将其救起。

  



  6月4日下午3时30分许,胶州福州南路与上海路交会处的三里河桥上发生一件怪事,当时胶州交警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在道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宝马轿车在桥上违法

  停车,出于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他停下车准备对这辆违章车辆进行纠正和处罚,这时他才发现车上没有人,而且车辆并没有熄火。

  就在纪翔感到纳闷时,突然听到有人在桥的另一侧呼喊“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交警纪翔立即赶过去,这时发现在河里有一名落水的女子和两名正在水中营救的中年男子。见此情景,纪翔立即用电台将现场情况向中队领导进行汇报。

  



  



  交警六中队队长接报后,立即安排队员找来绳索,同时带领几名会游泳的队员赶到到现场。到现场后,营救人员迅速开展营救,另一方面安排人员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疏导。闻讯赶来的三里河派出所、120急救车先后到达现场加入到救援行列,现场群众也纷纷伸出援手。经过长达半小时的营救,终于顺利的将三名落水者救助上岸。在多方面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落水人员安全的营救上岸。

  



  经过了解,水中救人的两名男子是落水女子的丈夫和公公,当时一家人都在车上,交流中女子和丈夫发生口角,所以一时想不开开车门跳河,其车上的丈夫和公公眼见情况紧急才先后跳河救人,但是由于河岸陡峭,救人后三人无法上岸,也没法打电话报警,只能在河底呼救,这才引来了交警。

  文/图 半岛网 黄超 通讯员 秦浩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里河 营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