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话邻里 仰口路社区举办邻居节活动

2017-06-08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8日消息  为弘扬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6月7日,湛山街道办事处仰口路社区举办主题党日——邻居节活动,社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以及残疾人共计四十余位居民参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7日中午11:30,仰口路9号船歌鱼水饺院内传来一阵阵歌声,原来当天中午,社区居民代表、孤寡、独居老人围坐在一起共度“邻居节”,席间品尝佳肴的同时,大家欢声笑语,闲话家常,一扫生活的烦恼。

  仰口路社区的王淑伟主任介绍,为弘扬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推进和谐邻里、幸福社区的创建,仰口路社区举办了此次活动,让原本不熟悉的邻居坐在了一起,增进了感情。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街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