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沙大货拐弯突发故障卡路口 涉嫌超载被暂扣

2017-06-10 07:5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尹彦鑫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9日讯 9日一大早,一辆拉沙大货车行驶至黑龙江南路与长沙路交会口附近时,突发故障横在路中间,导致黑龙江南路的早高峰几乎堵瘫。

  记者从市北交警部门获悉,当时大货车试图调头,方向机出现故障,横在路中间不能动占据了黑龙江南路南向北出市方向车道,北向南仅剩4排车道可供通行,附近交通几乎陷入瘫痪。据了解,事发后大货车驾驶员离开现场,只有车主留在现场处理。交警赶到后迅速指挥疏导交通。抢修人员也赶到现场维修。当天上午8时40分许,大货车故障排除驶离现场,9时许,现场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大货车涉嫌超载,目前被市北交警暂扣。若大货车确定超载,交警部门将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货 故障 超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