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令!崂山面向应届免费师范生招聘60名老师

2017-06-11 07:3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0日讯 崂山区教体局6月10日发布“招贤令”,面向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求才60人,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诸多学科。据悉,崂山区现有公办中小学35所,近年来实施“十百千”工程,为应聘老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记者从崂山区教体局了解到,本次招聘范围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18届山东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和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外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学科涉及语文、学术、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美术、计算机、学前教育、体育、心理等中小学幼儿园学科教师,共计60人。

  崂山区现有公办中小学35所,其中初中8所、小学25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在编在岗公办教职工总数2460人。近五年,崂山区引进500多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充实优化教师队伍。同时注重教师素质提升,实施“十百千”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抓好新教师岗前培训和教师全员培训,采用菜单定制创新培训模式,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

  据崂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有关信息通过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网公开发布。有意报考的学生可联系:(0532)88996082。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招聘 老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