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全民乐跑 青岛城市乐跑赛6.10活力开跑

2017-06-11 09: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2017青岛城市乐跑赛在李沧区世界园艺博览会再次快乐开跑,150余家单位,3200余名跑者相约世博园,共同为健康奔跑,为告别负能量呐喊!这是一场跑者相约的盛典,他们约定“用脚步丈量岛城最美风光,共同完成全程约5公里的快乐奔跑旅程”。

  



  据了解,2017第五届青岛城市乐跑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青岛市体育局指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是一场面向岛城市民的全民性健身活动。R时至今日城市乐跑赛已在青岛成功举办四年,据主办方介绍“本赛事不以竞技为目的,而是针对企事业单位的精英白领们,最重要的是让参赛者感受到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今年的城市乐跑赛的主题定为:“健康中国,全民乐跑”。

  本之所至,享“乐”比“竞”赛更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城市乐跑赛强调“乐”而非“赛”,参与乐跑的门槛也并不高,5公里的全程虽然不算轻松,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不是一个无法完成的目标。不设立个人成绩奖项,也不以“速度第一名”为最高荣誉,而是希望通过城市乐跑赛,让所有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尽情展现健康、阳光、蓬勃向上的姿态,以一场健康赛事,令跑者感受岛城风光,静享城市美景,也使参赛机构关注员工身体,感受更多的生活乐趣。

  不改其乐,举办零垃圾赛事

  为增强比赛趣味性,体现本次趣跑活动“健康中国,全民乐跑”的主题,在趣味性设计上也是良心之作。万科工作人员介绍说“在起跑大门前我们设置7段撕掉负能量情景街舞,每一段街舞表现一种负能量,每一段舞蹈结束撕掉负能量外套,传递正能量给下一场景,当第7段舞蹈结束,代表正能量的汽笛传递到领导手中,舞者定格,按动开关,鸣枪开跑。”

  

撕掉负能量情景街舞



  

起跑环节出席领导: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李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瑞雪;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纪明涛;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民;天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



  今日,所有报名参加的跑者们均获得赛事背包、号码簿、电子计时芯片、赛后补给包和最帅气的奖牌,同时,在跑步过程中,城市乐跑赛组委也为参赛者,准备赛前拉伸、赛后放松、和良好的补给保障,同时,专业的医疗护理团队也设点驻守为众多跑者保驾护航。据了解,现场还设有不少互动活动,可以与王者荣耀李白、庄周合影,欣赏动感街舞,共享激情乐队盛宴、炫酷哈雷区、乐豆发电区体验......让全民均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许多跑者在比赛结束后表示,青岛城市乐跑赛不同于其他形式的跑步比赛,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感觉参加的是一个盛大的音乐节。同时,也有不少多次参加过城市乐跑赛事的跑者表示,正是在参与了更加自由、快乐的城市乐跑赛后,开始爱上运动,重视自己的健康,从全新的视野开始观察这座自己热爱的岛城。

  

乐跑赛第一名,2596号参赛者,成绩00:15:11



  乐跑倡议举办零垃圾赛事,虽然赛事规模超过3000人,但是赛后现场却十分干净, “将欢乐留下,将垃圾带走”,今年的乐跑将一个干净整洁的世园会还给岛城市民。

  



  在中健银座、银鹭、普琳蜜思、崂山矿泉水、世纪阳光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参赛团队与个人的热情参与下,此次比赛顺利进行,其中,青岛逐日马拉松跑友会(以报名100人,出发77人,完赛66人,完赛率85%,平均成绩00:23:56)获团队第一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以报名150人,出发49人,完赛49人,完赛率100%,平均成绩00:28:51)获团队第二名,山东天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以报名50人,出发44人,完赛41人,完赛率93%,平均成绩00:30:02)获团队第三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最资深团队,中筑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获最佳风尚奖。

  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2017青岛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我们相约,2018青岛●城市乐跑赛再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乐跑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