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梦,同心共享

记中海地产青岛公司童梦同想儿童绘画工作坊活动

2017-06-12 15: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月的早晨,日光明媚。伴随着稚嫩的童音和银铃般的笑声,青岛中海社区童梦同想绘画工作坊的活动在御城拉开帷幕,一群聪明可爱的小朋友将在这里尽情挥洒自己的创意,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共融校园。

  



  



  童言稚语,以梦为马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消防员,我开着天上飞的消防飞机和地上跑的消防车”“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设计师,我把我和小伙伴们设计的东西都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一个关于梦想的讨论,点燃了全场小朋友的激情。围观的大人们忍俊不禁的听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时不时的会心一笑。

  



  



  同心互助,推己及人

  梦想讨论结束后,孩子们又兴致勃勃的参与了盲人方阵游戏,体验视力障碍给生活带来的一系列不便。他们戴上眼罩,试探着将手中长长的绳子围成一个大大的正方形。这在常人眼中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对蒙着眼睛的他们来说却是艰巨无比,孩子们跌跌撞撞,却不屈不挠,他们互相支持,互相搀扶,用一双双小手努力探索着黑暗的世界。

  游戏结束后,孩子们似乎感慨良多,当主持人提问该怎么帮助生活中那些有视力障碍的人时,小朋友们小手举得高高,争先恐后的答道:“我可以用手牵着他们” “我可以提示他们方位”“我可以成为他的好朋友,做他的眼睛”。简单直白的话语中,孩子们那颗纯真无暇的赤子之心展露无遗。

  



  



  筑梦校园,共融希望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绘画环节正式开始。孩子们围着小小的围裙俯在桌子上,一丝不苟的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共融校园。在这里放一条防滑石头路,在那里安一个图形指示牌,武术课、观星台、足球场也是应有尽有。他们时而低声与小伙伴交流着自己的想法,时而蹙起小小的眉头认真思索,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饱含着孩子们新奇的创意。

  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后,他们又合力设计起校园的花园与天台。孩子们围成一圈趴在地上,胖嘟嘟的小手紧紧握着画笔,抿着嘴角一笔一划的画着,仿佛这一方小小的天地就是他们的全世界。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校模型终于搭成,活动也接近尾声。看着每一间教室上都贴上了自己的作品,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兴奋地把自己的作品指给爸爸妈妈看。纯真美好的一颗颗童心在此刻汇聚,绘出的,是最灿烂绚丽的童梦。

  



  孩子是下一代的希望,是连接家庭各成员的纽带,孩子的成长与各类体验往往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中海会青岛分会以组织有意义的社区儿童活动为突破口,在业主群体中逐步树立下良好口碑,通过孩子带动整个家庭满意度的提升,对中海良好社会形象的树立、业主满意度的提升有着深远意义。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