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常态化安全大检查 为企业加装安全阀

2017-06-12 14: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2日消息  近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连日对辖区小饭店、小旅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巡查,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巡查现场



  6月12日,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带领联合执法人员,来到市北区哈尔滨路48号的青岛逸轩工贸有限公司,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一边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又带领街道安监科、市场管理所、食药监所及安全专家,对清江路、台柳路等路段20余家小饭店、小旅馆等餐饮住宿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联合执法人员对现场查出的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未使用燃气报警切断装置、营业执照悬挂不到位、生熟操作区不明显等10余种常见问题,现场提出确认并责令限期整改。清江路某小饭店负责人等经营业户一致认为,街道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好好比为业户加装了“安全阀”,是对经营业户的负责,只有安全才能获取经营效益的最大化。

  据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还通过网格化巡查、发放“一封信、座谈征求意见和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市北海伦”宣传等方式,强化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覆盖。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凯现场表示,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并使之常态化。

  通讯员 郭显海 谷祖恩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