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礼让斑马线 交运"请交警进车站"现场教课

2017-06-13 07: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2日讯 随着一批又一批不礼让斑马线而被扣分罚款的车辆信息被曝光,越来越多的司机对于这一平时不在意的交通规则重视起来。6月12日,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将交警请进了车站,现场为90多名客车司机讲解了究竟什么情况下需要礼让斑马线,处罚原则是什么。

  为了让客车司机直观地了解如何礼让斑马线,交警用图片的形式展示了10多种情况下车辆如何通过或者礼让行人,让客车司机们一看就懂。据悉,“请交警进车站”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中下旬。私家车主以及旅游客车驾驶员等想要参加,可以通过“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平台了解各车站的活动时间,并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就近车站参加活动“听课”。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