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去好友家中探望 顺手偷走了5000多元

2017-06-13 08:5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民警同志,我是宝山镇某村的老程,我家进贼了,你们快来看看吧”,6月2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宝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老程的报警电话,立刻来到了他的家中。经简单了解得知,原来老程在自家的床铺底下放了5000多元钱,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翼而飞,于是打电话给了民警。

  老程告诉民警自家监控记录了一个男子 ,前些日子曾到家中来过,只是身形模糊,无法辨认。

  民警在查看视频时,令人意外的事发生了。视频中那名男子正在和熟人打招呼,也正是这一不经意的举动,使得他的正面样貌清晰可见。民警看到他时 ,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就是2014年曾因盗窃被宝山派出所的民警处理过的周某。当民警快速找到周某时 ,他顿时明白了一切。近日,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黄岛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原来,周某和老程的儿子小程是好友,今年5月17日,周某路过小程家时,想起与他多日不见,就打算去看看他。当周某来到小程家时,发现他不在,正打算离开,被老程叫住帮他关电闸,周某因此有机会来到老程家室内,发现家中无人,就将床铺底下放着的现金放进了裤兜,趁机溜走。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国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 偷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